新聞藝人

BTS、Big Hit 合捐美金100萬響應 BLM 運動

照片來源:BTS FB

美國因為明尼蘇達州黑人男子喬治佛洛伊德 (George Floyd) 遭警察以膝壓頸導致死亡,再次掀起「Black Limes Matter」(簡稱 BLM,黑人的命也是命) 運動,而 BTS 防彈少年團與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也捐出美金100萬元 (約新台幣3,000萬元) 響應活動。

6月6日,Big Hit Entertainment 表示與 BTS 合捐了美金100萬元給 BLM 運動,而根據美國媒體 Variety 報導,Big Hit Entertainment 與 BTS 原本僅計畫默默捐款就好。

上週,BTS 官方推特也發表立場,表達對 BLM 運動的支持:「我們反對種族歧視,我們譴責暴力。你、我,我們所有人都有受到尊重的權利,我們將肩並肩。」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