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NU'EST 全新網路綜藝《NU'TUBE》OST 音源公開

NU'EST《Best Summer》封面
圖片來源:PLEDIS Entertainment

NU'EST 為全新專屬網路綜藝節目《NU'TUBE (늉튜브)》演唱的 OST《Best Summer》音源公開。

NC SOFT 的卡通品牌「Spoonz」與代言人 NU'EST 合作推出全新網路綜藝《NU'TUBE》,五位成員挑戰成為新人 PD (節目總監),在2日首播的同時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OST《Best Summer》,由 Baekho 親自作詞、作曲的這首 OST,是有著中等節奏的 acoustic pop 風格歌曲,唱出在太陽下閃爍的幸福,希望這首歌能成為粉絲們記憶中最棒的夏日禮物,散發出 NU'EST 清涼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 NU'EST 充滿清涼感的 OST《Best Summer》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Various Artists - Top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