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YG 公布 BLACKPINK 成員 SOLO 計畫

縮圖 / BLACKPINK
圖片來源:allkpop

讓粉絲期待已久的 BLACKPINK 成員 SOLO,YG Entertainment 透過聲明稿正式說明。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1日) 上午在官方網站以發布聲明稿,內容提及旗下女團 BLACKPINK 成員們的 SOLO 計畫,表示繼 JENNIE 之後,ROSÉ 將於9月發行個人作品,而 LISA 已經準備完成,尚未決定發行日,JISOO 則正在準備中。以下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YG Entertainment。

我們日前向粉絲宣布了 BLACKPINK 即將在6月和9月回歸並發行正規專輯的消息後,收集國內外粉絲的反饋時,不少人都對成員們什麼時候 SOLO 感到好奇,所以在此向各位進行簡單的說明。

2018年11月發行 JENNIE 的個人單曲《SOLO》後,用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準備 ROSÉ 的個人作品,因為從最初就決定發行收錄多首歌曲的專輯,因此花費較長的時間,希望大家體諒,而這張專輯已經完成,發行日期目前訂於 BLACKPINK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後的9月推出,因為 BLACKPINK 成員們一致認為,比起其他事情,完全體的回歸和發行首張正規專輯是當下最重要的事情。

另外,目前 LISA 的個人作品已經製作完成,正在積極準備 JISOO 的作品中。她們會在9月發行團體的首張正規專輯後,依序發行個人作品,我們一直都很感謝國內外的粉絲關注與喜愛 BLACKPINK,關於大家給予的反饋,即使是再小的事情,我們都會認真傾聽。

未來,YG Entertainment 會繼續努力為 BLACKPINK 製作更棒的音樂,讓她們成為更加優秀的藝術家,全力給予她們支援,以便回報粉絲們的厚愛。而今天是6月1日,請一起為正在努力準備新作品回歸的 BLACKPINK 加油應援吧,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