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BS 女廁發現隱藏攝影機,警方移除裝置後展開調查

KBS
圖片來源:KBS

KBS 大樓女廁中發現隱藏攝影機,警方已展開調查。

首爾永登浦警察局表示,他們在29日收到舉報,稱女廁有外觀類似行動電源的非法攝影機。警方到場後移除裝置並著手調查。

據悉,發現攝影機的建築為《Gag Concert》演出人員的練習室;發現隱藏攝影機的當日,劇組人員聚集在該建物中,進行停播前的最後一次彩排。該建物走廊或廁所入口均未安裝監視器,因此警方只好從大樓入口附近的監視器畫面開始分析。

許多 KBS 員工在網路上感嘆「身為 KBS 的一員感到慚愧,也很反感。」也有員工透露,分析後發現這個攝影機並非即時傳送裝置,而是儲存裝置。

警方表示,一旦發現嫌疑人便會以違反「性暴力犯罪處罰條例」立案調查,並確保證據。KBS 方面則表示會積極協助警方查出犯人,並制定對策以防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