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昆池岩 (鬼病院: 靈異直播)》今日 (4/20) 起全台上映!

《昆池岩 (鬼病院:靈異直播)》台灣海報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魏河俊、朴志鉉、吳亞姸、文藝媛、朴成勳、李丞旭、劉濟允等人主演的恐怖電影《昆池岩 (鬼病院: 靈異直播)》今日 (4/20) 起全台上映!

曾被 CNN 選為世界上七大恐怖禁地之首的韓國「昆池岩精神病院」,當地傳說,90年代時因病患陸續離奇死亡而被迫關閉,且有傳言表示醫師曾對病患施虐。《昆池岩》講述一個網路廣播節目招募膽大之士參與「恐怖實境體驗秀」前往探險、進行鬼屋直播。為了吸引更多人觀看直播,主持人暗中設下陷阱,當他們越深入醫院禁地卻愈來愈失控,那些受虐致死的冤魂潛藏在黑影之中將對其伸出鬼爪!

YouTube 影片來源:車庫娛樂

電影中,導演特地設計了與韓國前總統朴槿惠極為相似的院長角色,對此,他表示:「電影中院長的名字為『朴令愛』,這確實是以前總統朴槿惠為範本去塑造的角色。比起電影中透露的政治意味,我想表現的是那個時代社會備受控制的氛圍,這點如果融入恐怖電影的話,應該會有很棒的效果。」而導演也在劇中設計了出現許多和時下社會議題相關的彩蛋喔!

《昆池岩》全台上映戲院如下!(詳細的場次時間,可上戲院官網查詢)

 上映戲院 

  • 北北基:信義威秀影城、京站威秀影城、欣欣秀泰影城、今日秀泰影城、喜樂時代影城、樂聲影城、喜滿客京華影城、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林口 MITSUI OUTLET PARK 威秀影城、板橋秀泰影城
  • 桃竹苗:SBC星橋國際影城、威尼斯影城、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尚順威秀影城
  • 中彰投:台中老虎城威秀、台中站前秀泰影城 、威台中影城、凱擘影城、豐源國際影城、彰化戲院、台灣戲院、員林電影城
  • 雲嘉南:斗六中華電影城、嘉年華數位3D影城 、南紡威秀影城、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台南國賓影城
  • 高屏: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美奇萊影城、MLD Cinema、奧斯卡3D數位影城、環球數位3D影城、中影屏東影城
  • 宜花東:新月影城
  • 離島:中興電影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