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前進《羨慕》分享與女友相遇過程:我對她一見鍾情

圖片來源:CI ENT

神話前進將於今年10月和女友結婚,他最近在《羨慕的話就輸了》中分享與未婚妻相遇的故事、神話成員聽到自己婚訊的反應... 等。

在5月25日播出的《羨慕的話就輸了》中,前進這麼介紹未婚妻:「我遇見了會永遠愛著的那個人。我們交往了三年,是透過一名親近的後輩認識的,我對她一見鍾情。她的言行美到我覺得『還有這樣的人呀?』在職場中,她的暱稱也是女神、天使。」

前進還分享了自己將未婚妻在手機連絡簿中存為「我會幸福的女孩」,說:「從我們相遇那天就存這樣了。」

神話成員們聽到自己婚訊的反應,前進透露:「不久之前,神話成員們因為會議碰面,他們以新郎的身分歡迎我,感覺很奇怪。」至於婚禮祝歌,前進表示還沒開始詢問,不過已經確定婚禮會由申彗星和金九拉來主持。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