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惠林將攜七年男友登綜藝《羨慕的話就輸了》!

惠林
圖片來源:惠林 Instagram

Wonder Girls 前成員惠林證實自己有交往中的男友,並將攜男友登上 MBC 全新綜藝《羨慕的話就輸了》(부러우면 지는 거다)!

rrr Entertainment (也是宥斌成立的個人公司) 今日 (14日) 宣布惠林將與交往七年的圈外男友登上綜藝節目《羨慕的話就輸了》,而這也是惠林自2010年出道以來,首次公開宣布感情動向。

《羨慕的話就輸了》是一檔跟拍藝人情侶日常生活的節目,由張聖圭、張度練、前明星籃球員許載、昭彌、VIXX Ravi 等主持,本週才開始播出。目前節目中的情侶有  Rainow 智淑與程式設計師兼企業家的男友李斗錫、四月將結婚的《拜託了冰箱》廚師李元日、MBC《全知干預視角》 製作導演金有珍情侶檔,以及演員崔松賢和男朋友李宰漢。

節目於韓國時間每周一晚間11點播出。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