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元真雅、路雲確定攜手合作 JTBC 明年播出的新劇

元真雅、路雲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元真雅、SF9 路雲確定出演全新電視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선배, 그 립스틱 바르지 마요)》。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是改編自人氣網路小說,於2017年「浪漫合作」公募戰中現代羅曼史領域的大獎,講述帥氣、性感又認真的直進男後輩,與不把弟弟看成男人的前輩間,充滿推拉與悸動的浪漫電視劇,JTBC 方面日前表示,確定由元真雅、路雲擔任男女主角。

元真雅劇中飾演化妝品品牌的市場策劃「尹松雅 (윤송아)」,是夢想成立屬於自己的化妝品品牌為目標的專業人物;路雲則飾演化妝品品牌市場策劃兼直進男「蔡鉉昇 (채현승)」,兩人已經各自透過多部電視劇展現出他們的演技實力與明星性,這之他們合作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由《女王的教室》、《神的晚餐》的李東允導演執導,預計在2021年上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