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O.P 與《Love Catcher 2》金佳彬交往中?YG:無法確認

T.O.P、金佳彬
圖片來源:Soompi

網路近來有傳言指出 BIGBANG T.O.P 與 Mnet 實境節目《Love Catcher 2》的金佳彬正在交往,YG Entertainment 也對此做出回應。

中國媒體新浪網今日 (20日) 報導,金佳彬在 Instagram 分享了聚餐照,照片中可以看到 T.O.P 單手摟著金佳彬的照片 (現已刪除),之後還有網友分別在金佳彬與 T.O.P 的社群中發現他們有一樣的睡衣、配件,照片中出現同樣的景色進而推測兩人同遊... 等,兩人交往的傳言因此而起。

T.O.P、金佳彬聚餐照
圖片來源:《國民日報》

對此報導,BIGBANG 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僅向韓國媒體表示:「我們無法確認旗下藝人私生活的細節,敬請諒解。」

另外,金佳彬在今年二月與 SM C&C 簽約,宣布接下來將以演員身分活動。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