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AB6IX 6月8日回歸!LOGO 宣傳影片公開

縮圖 / AB6IX
圖片來源:Soompi

AB6IX 將於6月8日發行迷你二輯回歸,LOGO 宣傳影片公開!

5月18日,AB6IX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名為「AB6IX (에이비식스) 2ND EP 'VIVID' LOGO MOTION」的宣傳影片,向粉絲們宣布他們將在6月8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VIVID》回歸的消息,除此之外並未透露其他更多的細節,讓粉絲們很期待。

(影片來源:AB6IX@YouTube)

而 AB6IX 在回歸前夕,會於5月22日透過 NAVER V LIVE 平台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AB6IX 2ND FANMEETING [1ST ABIVERSARY]》慶祝出道一週年。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