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MTOWN Coex Artium 6月底停止營運,將於新址與粉絲見面

SMTOWN Coex Artium
圖片來源:SMTOWN Coex Artium 官網

S.M. Entertainment 宣布 SMTOWN Coex Artium 將終止營運,並將於新址與粉絲們再見面。

5月18日,S.M. Entertainment 宣布:「感謝過去六年來大家對 SMTOWN Coex Artium 的關注與支持,由於租約到期,SMTOWN Coex Artium 將終止營運。我們會在不久的將來於新址與大家再次見面,謝謝。」

根據公告內容,SMTOWN Coex Artium 的博物館部分 (3~4樓) 預計營業到韓國時間 (以下均同) 5月31日 (日) 晚間八點、商店部門營業至6月28日 (日) 晚間八點,咖啡廳、影廳與 VR 設施則已經停止營業。

SMTOWN Coex Artium 在2015年開幕,是許多 KPOP 粉絲到韓國旅遊的必訪景點,設有咖啡廳、週邊商品店、博物館、VR 體驗等,不過在2019年7月時便透露有意結束營運。SMTOWN Coex Artium 接下來會在哪裡、以什麼樣的面貌與粉絲們見面呢?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