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圭賢、柳演錫確定出演音樂劇《維特》20週年紀念公演

柳演錫、圭賢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演員柳演錫、Super Junior 圭賢確定出演音樂劇《維特 (베르테르)》,兩人是20週年紀念公演的最後隱藏陣容。

CJ ENM 在13日表示,圭賢與柳演錫將出演《維特》20週年紀念公演,加上之前公佈的出演陣容包括嚴基俊、音樂劇演員 Kai,與 tvN《Double Casting》最終優秀者羅賢宇 (나현우),五人作為演技力與大眾性兼具的演員,將會透過「維特」一角展現各自的魅力,完成歷代級的超強出演陣容,令觀眾期待感更高。

五位演員飾演的「維特」是個純真、擁有熾熱熱情的人物,細膩地描繪出他對綠蒂 (롯데) 的渴望、悸動與苦惱等複雜的內心感情,如果沒有堅厚的演技力是無法消化這角色,因此能飾演這角色的演員們,代表著有著一定的演技實力,也讓人更期待他們的演出。

這是柳演錫首次出演音樂劇《維特》,最近他正透過 tvN《機智醫生生活》以深情的演神與細膩的演技來狙擊女心,出眾的外貌、魅力滿分的聲音,以及充滿感染力的演技力,讓柳演錫在電視劇與電影中能消化不同類型的角色,甚至跨足至舞台出演《穿牆的男人》、《Hedwig》與《紳士指南》等多部音樂劇,這次他挑戰飾演維特,讓人好奇他會展現怎樣的面貌與他所飾演的維特。柳演錫分享感想表示:「作為演員、作為一名觀眾,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維特》,這次能參與20週年紀念公演讓我覺得非常感謝、榮幸,因為這是很多人都喜愛的作品,我會努力將劇中深厚的感性好好地傳遞給觀眾們。」

而由2010年起就以音樂劇演員身份活動,現在已經是第11年活躍中的圭賢,則是暌違五年再次透過「維特」這角色站上舞台,他在2015年時就曾出演《維特》,當時憑著清澀、感性的「維特」來引起觀眾們的共鳴,留下深刻印象,之後幾年再透過《笑面人》、《莫札特》、《那些日子》...等音樂劇,更是奠定他作為音樂劇演員的地位與實力,這次再出演《維特》,預計將能讓大家看到更成熟、專屬於圭賢的「維特」。對此,圭賢表示:「參與過的音樂劇作品中,只有《維特》有著家人般的氛圍與堅固的紐帶感,所以我也特別喜愛,也是眾多粉絲們想再看的作品,感覺他們會喜歡,而因為是第二次出演,我會帶著更深厚的感性跟大家見面。」

另外,《維特》20週年紀念公演將在八月於光林藝術中心 BBCH Hall 展開公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