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Crush 將於5月20日發行新單曲!攜手 JOY 合作~

縮圖 / CRUSH、JOY
圖片來源:Soompi

Crush 將於5月20日發行新單曲,這首歌也特別邀請 Red Velvet 的 Joy 合作。

經紀公司 P Nation 13日宣布,Crush 將於5月20日發行數位單曲「homemade」系列的第一首,邀請 Joy 合作的歌曲《Mayday (자나깨나)》,這是一首能表現出 Crush 感性,與溫暖的春天相當符合的歌曲,同時也是他繼去年12月發行正規二輯《From Midnight to Sunrise》後,暌違五個月的新作品。

而在官方公開的宣傳照中,Crush 與他的愛犬 Rose 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奔跑、玩耍,看起來十分愉快,讓我們一起期待 Crush 的新歌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