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圭賢、曹世鎬將攜手主持 Olive 新型態「煮放」綜藝

曹世鎬、圭賢
圖片來源:A9 Media、S.M. Entertainment

曹世鎬、Super Junior 圭賢確定攜手合作主持 Olive 全新型態的「煮放」綜藝節目《宅家 CookLive (집쿡라이브)》。

《宅家 CookLive》是韓國首次嘗試的電視-網上直播廚藝教室,是個為了想學習明星廚師的技巧與食譜的全國民所準備的節目,節目會在電視頻道 Olive 與 Olive 官方 YouTube 頻道同時直播,觀眾們每週不管在哪裡都能學習到廚師的料理,重點是觀眾們能即時與廚師溝通,觀眾們能透過網路即時向廚師發問以解決好奇的地方,而圭賢與曹世鎬則是作為幫手的 MC。

圭賢、曹世鎬平常都很喜歡親自下廚,曾透過《姜食堂3》與個人 YouTube 頻道展現料理實力的圭賢,分享決定出演節目的理由:「雖然非常喜歡料理,但實力卻只是普通的程度,能夠親自得到廚師們的指導去料理,讓我感到很期待。」,而曹世鎬則表示:「我比其他人對料理更感興趣,廚藝教室也讓我覺得很有趣,這是全新感覺的『煮放』,跟觀眾們一起學習的同時還可以溝通,這點引起我的好奇心。」

當問到兩位 MC 有沒有什麼想學習的食譜時,他們都不約而同選擇「韓食」,圭賢說道:「我在家很常煮韓食來吃,味道比想像的還要難抓,所以很想得到指導。」,喜歡牛排骨的曹世鎬也表示:「我想學習能容易跟著做的牛排骨醬料。」,此外這也是圭賢與曹世鎬首次合作主持節目,曹世鎬表示:「從以前就很想跟圭賢合作一次,這次能夠合作讓我覺得很期待。」

負責節目的申尚浩 PD (節目總監) 表示:「《宅家 CookLive》是跟料理實力無關,是以希望大家不管在哪都能製作出廚師水準的食物的想法來企劃的節目。我認為現在是需要能在家做 (驚喜) 活動的時代,超越單純的『煮放』,而是希望大家在一個小時內享受一起笑、一起吃東西的日常活動。為了在節目結束後能自然地延續至吃晚餐,特地將播出時間定在下午5點30分 (韓國時間),希望大家能跟《宅家 CookLive》一起度過愉快的週末晚餐時間。」

另外,圭賢、曹世鎬主持的 Olive《宅家 CookLive》將在6月20日下午5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屆時會在 Olive 與 Olive 官方 YouTube 頻道同時直播,觀眾能實時間參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