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CJ ENM、Big Hit 攜手尋找新秀!新選秀節目預計六月播出

《I-LAND》海報
圖片來源:Mnet

CJ ENM 與 Big Hit Entertainment 合作選秀節目《I-LAND》尋找新秀,海報與首支預告公開!

Big Hit Entertainment 曾在簡報中宣布與 CJ ENM 共同成立 BELIF+,後正式命名為 BELIFT LAB 的公司,旨在尋找並訓練全球各地潛在的 KPOP 藝人,韓國音樂圈兩強聯手的消息公開後也引起各方關注。

而《I-LAND》正是一個尋找新一代 KPOP 藝人的選秀節目,預計六月開播。《I-LAND》將結合 CJ ENM 的內容製作與 Big Hit Entertainment 藝人製作兩大優勢,並展現參賽者相互競爭與合作的過程。

《I-LAND》背景設定在獨立的宇宙中,據悉,Mnet 甚至為此打造了多達3,000坪的場地。一起來看看預告並期待吧!

影片來源: Mnet Official@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