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車太鉉再度與劉浩鎮 PD 合作,確定出演 tvN 新綜藝

車太鉉、劉浩鎮
圖片來源:OSEN

車太鉉將再度與劉浩鎮 PD (節目總監) 合作,確定出演 tvN 全新綜藝節目《首爾鄉巴佬 (서울촌놈)》。

tvN 在6日表示,車太鉉確定加入劉浩鎮 PD 名為《首爾鄉巴佬》的新節目,是個體驗類的綜藝節目,相關人員表示:「這是個前往嘉賓們故鄉一起體驗當地生活的綜藝節目,車太鉉確定出演,預計在今年夏天首播跟觀眾們見面。」

這是車太鉉繼2018年 KBS《那裡是哪裡》後,相隔兩年再次與劉浩鎮 PD 合作,他們一起帶領 KBS《兩天一夜》走向第二個全盛期,又合作藝能電視劇《最佳的一擊》,久違地合作令人期待他們長時間以來所累積的好默契。

另外,車太鉉主演的 OCN《法外搜查》,這是他第一部 OCN 作品,也是首次挑戰強力班刑警,新迄將在5月23日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