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臉紅的思春期新輯先行曲,伯賢配唱的《Leo》MV 公開

臉紅的思春期《Leo》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臉紅的思春期成為一人體制後發行的首張專輯收錄曲,EXO 伯賢參與配唱的《Leo (나비와 고양이)》MV 公開。

《Leo》是臉紅的思春期首次嘗試的新風格合唱曲,副歌部份的爵士鋼琴與弦樂器合奏,營造出神秘的氛圍,而安智煐與伯賢獨特的音色相遇,完成這首今年春天最溫暖的感性合唱曲;貓的魅力是對細小但珍貴的東西充滿關心,會小心地觸碰,也會用充滿好奇心的眼睛,靜靜地在旁邊守護著、看著,對小貓 Leo 來說,蝴蝶就是這樣的東西,因此歌詞中以此來比喻成愛情的模樣。

另外,臉紅的思春期將在5月13日發行新專輯《思春日記 II 蝶見花》,伯賢也將在25日 SOLO 回歸,最後來欣賞兩人合作的《Leo》吧:

<cent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볼빨간사춘기 BOL4@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