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好期待!Super Junior-K.R.Y. 宣布將發行第一張韓國專輯

照片來源:Label SJ

Super Junior 子團 Super Junior-K.R.Y. 將發行首張韓國專輯。

昨天 (7日),韓國媒體 Xsportsnews 報導 Super Junior-K.R.Y. 將在6月發行的專輯封面已經完成拍攝。

對此消息,經紀公司 Label SJ 證實並表示:「Super Junior-K.R.Y.正在準備在韓國發行首張實體專輯,實際發行時程正在做最後確定。」

Super Junior-K.R.Y. 為 Super Junior 在2006年的第一個子團,團名 K.R.Y. 為圭賢、厲旭與藝聲的第一個英文字母組成,曾發行日本專輯、參與戲劇 OST 演唱。這次將是他們在韓國首次發行專輯,令人十分期待!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