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醫護人員辛苦了!始源、Suzy、宋慧喬... 等響應致謝挑戰

#託您的福挑戰
圖片來源:各藝人 Instagram

2019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尚未結束,為了鼓勵前線防疫人員,韓國藝人發起了「託您的福挑戰」,在照片中比出手語的「尊敬」向前線人員道謝、致敬,有非常多藝人與網友們響應,如銀優、Suzy、李昇基... 等。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藝人參加了這個挑戰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최시원(@siwonchoi)分享的貼文 張貼

Super Junior 始源

多虧了我們超棒的醫護專業人員,南韓得以對抗2019冠狀病毒疫情。希望我們對醫療團隊的支持,能增加他們的信心。我也要對全世界日以繼夜地工作以保障我們安全的醫護人員致敬。帶著敬意和愛意,謝謝你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S(@hs_kim_95)分享的貼文 張貼

金憓秀

2019冠狀病毒疫情開始,為了人民安全、健康與生活獻身的醫護人員表達感謝與尊敬,希望所有醫護人員安全!感謝趙權點名,讓我表達感謝之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ekyo Song(@kyo11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宋慧喬

收到憓秀前輩點名來參與了,向大韓民國醫療人員表達衷心的感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조권 JO KWON(@kwon_jo)分享的貼文 張貼

趙權

受到近來因 SBS《Good Casting》活躍的演員崔江熙姊姊推薦 #託您的福挑戰,#趙權 能夠為大韓民國醫療團隊和全世界醫療團隊貢獻一點力量,真心感謝再感謝。祈禱2019冠狀病毒疫情早日結束,希望全世界能夠重新變得健康、幸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지창욱(@jichangwook)分享的貼文 張貼

池昌旭

大家好,我是池昌旭。受到演員姜河那點名,參與了意義重大的接力活動。

在2019冠狀病毒疫情這樣艱難的日子哩,我們能夠安心地度過日常生活,是多虧了比任何人都要努力克服危機的醫療團隊。衷心感謝和尊敬他們。

祝最棒的醫護人員們平安、健康,並度過歡笑的每一天。

希望大家健康生活,參加向辛苦的醫療人員表達尊敬之情的 #託您的福挑戰 吧。

#多虧了醫療人員 #託您的福活動 下一棒是大家。請繼續熱情的加油吧 :)

朴寶劍

#託您的福挑戰 #託您的福活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승기 Leeseunggi(@leeseunggi.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李昇基

大家好,我是李昇基!

因為 KB 金融集團尹鍾奎會長點名,參加了 #託您的福挑戰!感謝 KB 尹鍾奎會長指名我參加如此有意義活動。

目前,不僅僅是韓國,全球都因2019冠狀病毒而處於困難時期。其中,身為防疫模範國之一的大韓民國,向全球展現了良好形象。我認為,這當中的原因離不開韓國最好的醫療團隊的辛勤與奉獻。一直都很感謝你們!希望這艱困的時期盡快過去,讓大家平安地回到日常生活中 :)

希望一直努力到最後的韓國醫療團隊都能加油 👍🏻 也希望更多人參與如此有意義的挑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숮이 💄💅👡👠🎀👙🌂👗🌂🎀💋💌(@skuukzky)分享的貼文 張貼

Suzy

衷心感謝最前線的醫療團隊的犧牲與辛勞,讓我們平安、健康度過每一天。

因為李昇基前輩的點名,才能一起參加 #託您的福挑戰。此時此刻,我們要對不分晝夜地竭盡全力的醫護人員表達尊敬與感謝,並希望所有醫護人員都身體健康。

希望透過 #託您的福挑戰 活動,希望將支持的心能夠傳達到醫護人員身邊,成為他們的力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차은우(@eunwo.o_c)分享的貼文 張貼

ASTRO 銀優

大家好,我是車銀優。

能在李昇基前輩之後參加這個意義深遠的挑戰活動感到非常開心。

不僅是韓國,全世界都在經歷著艱困的時期,但是多虧了與2019冠狀病毒對抗,守護國家與國民的現場醫護人員及相關人士,民眾們的生理與心理正逐漸恢復穩定。衷心感謝、尊敬醫護人員為保障國民安全而付出的奉獻與辛勞,

懷著大家的殷切期望,希望困難的時刻早日結束,恢復正常生活。

此時此刻,我們也會為在最前方與2019冠狀病毒艱苦戰鬥的醫護人員加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정해인(@holyhae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丁海寅

大家好,我是丁海寅。

要向此時此刻仍在與2019冠狀病毒對抗的大韓民國與全世界醫護人員由衷地表達尊敬與感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少女時代潤娥

向在2019冠狀病毒危機時刻,於現場竭盡全力的醫護人員由衷地表達感謝與尊敬 🙏🏻

希望醫護人員能夠安全。

謝謝少女時代 Yuri 點名參與 #託您的福挑戰,懷著感恩的心繼續加油。

同樣參與了「託您的福挑戰」的藝人還有少女時代 Yuri、蘇有珍、蘇怡賢、申秀妍、朴帥眉、尹始奉、千玗嬉、朴河宣、鄭多彬、李貞賢、嚴正化、蔡秀彬、韓孝周、韓志旼... 等。更多內容可至 Instagra「託您的福挑戰」標籤頁觀看喔!這裡去 → #託您的福挑戰 (#덕분에챌린지)

感謝所有辛勤的醫護與防疫相關人員!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