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臉紅的思春期5月13日回歸!伯賢配唱曲5月7日搶先公開

縮圖 / 臉紅的思春期、伯賢
圖片來源:Soompi

臉紅的思春期將於5月13日發行新專輯回歸,EXO 伯賢將參與收錄曲演唱。

在成員禹智潤退隊後,將以安智煐一人體制繼續活動的臉紅的思春期,韓國時間4月29日中午12點在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在5月13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思春日記 II 蝶見花 (사춘기집Ⅱ 꽃 본 나비)》回歸,並釋出回歸行程表。

根據公開的行程表,臉紅的思春期將從5月1日起陸續公開專輯曲目表、概念影片、概念照... 等專輯相關內容,其中,最引起粉絲關注的是,在5月7日當天,將率先公開 EXO 伯賢參與演唱的收錄曲《蝴蝶與貓 (나비와 고양이)》音源,讓粉絲看了相當期待。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行程表,期待5月7日和5月13日的到來吧~

臉紅的思春期《思春日記II 蝶見花》行程表
圖片來源:臉紅的思春期@Facebook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