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Girl's Day 素珍將演出獨立電影《Zombie Crush: Heyri》

素珍
圖片來源:Noon Company

Girl's Day 素珍將演出獨立電影《Zombie Crush: Heyri》!

Noon Company 在4月24日確認此消息:「朴素珍將演出《Zombie Crush: Heyri》的金佳妍 (音譯) 一角。」

《Zombie Crush: Heyri》講述發生在坡州 Heyri 藝術村的殭屍危機事件,素珍飾演的金佳妍是拯救該地區的「三劍客」之一,而三劍客的另兩名成員由李敏芝與孔敏貞飾演。金佳妍的個性活潑,常常讓人想不到她下一步會做出什麼事情,在不同領域的業界嘗試失敗後,決定在 Heyri 藝術村租個地方經營咖啡廳。

這部也是素珍繼《燕子》和《幸福的精髓》後的第三部獨立電影,她也憑藉著《幸福的精髓》入圍了第23屆富川電影節與台灣第19屆高雄電影節。

一起期待素珍的新片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