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像剛出道般清純!具惠善瘦了11公斤秀出美麗自拍照!

具惠善
圖片來源:具惠善 @Instagram

具惠善日前透過 Instagram 公開她瘦了11公斤,像是剛出道般清純、可愛的美麗自拍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具惠善穿著白色服裝,看向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做出可愛的表情...等等,她搭配文字表示「正在拍攝中」,令人好奇她正在拍攝什麼,而她18日舉行的第二次個人展覽會《航海 — 再次再一次》記者會上分享近況時透露:「短時間內活動有些困難,我覺得現在正是讓我好好整理的時期,等整理好後應該自然就會回歸演藝圈,我自己也很期待未來。」

記者會上具惠善還說道:「我瘦了11公斤。我吃完早餐後會去運動,稍微胖了點的時候,自己會覺得是健康美還不錯,可是之後膝蓋開始有點痛,所以才會決定瘦身。」,瘦了的她可以說是回到出道初期高峰的美貌,有著清純、可愛的魅力,但同時還給人優雅的感覺。

另外,具惠善也在記者會上談到與進行離婚訴訟中的安宰賢:「我很努力去忘記所有事情,去想更多我自己的未來。(對安宰賢) 是感到抱歉的心情,(我們之間) 其中有一部份是將個人的事情告訴大眾,我自己也常常想『不應該是那樣』,隨著社會上發生了比較困難的情況,我會想『我去說這樣的事情也可以嗎?』。」

具惠善
圖片來源:具惠善 @Instagram
具惠善
圖片來源:具惠善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