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金宇碩將於5月25日 SOLO 出道!官方粉絲名公布

縮圖 / 金宇碩
圖片來源:金宇碩@Instagram

UP10TION 成員金宇碩確定5月25日 SOLO 出道!官方也在近日公開專屬的粉絲名。

曾預告會在2020年的上半年推出個人專輯 SOLO 出道的金宇碩,經紀公司 TOP Media 在23日證實,他將在5月25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以 SOLO 歌手的身份出道,正式展開個人活動,目前專輯的錄音已經進入尾聲,由於這是期待許久的 SOLO,所以任何細節上都非常用心,注入許多心血。

不僅如此,即將展開個人活動的金宇碩,也搶先公開了官方粉絲名為「Nia (니아)」,取自一年四季都會開花,給予愛的海棠花 (Begonia),象徵「粉絲們在所有的季節都會和金宇碩在一起」。

金宇碩粉絲名
圖片來源:Soompi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