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BANG 大聲,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Newsen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6日,今天是 BIGBANG 大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大聲 / Kang Dae Sung / 강대성
  • 藝名:D-LITE (日本用)
  • 生日:1989年4月26日
  • 身高:176cm
  • 體重:63kg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大聲相關資訊:姜大聲

大聲是 BIGBANG 主唱,出道多年他的歌唱實力早就獲得認同,連成員們都常開他玩笑說一看就覺得他很會唱,擁有獨特聲線的他不管是團體還是 SOLO 都有著亮眼的表現,與此同時大聲還擁有出眾的藝能感,他可以說是 BIGBANG 中最先在綜藝節目佔有一席之地的成員,而他的笑眼也吸引了不少粉絲,多才多藝的他完全就是魅力滿分。

隨著時間過去,大聲已經入伍一年,因為韓國兵役役期縮短,預計大聲在11月就能退伍,以更成熟、帥氣的樣子跟 VIP (粉絲名) 見面,也令人期待他退仁後會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也透過活躍的活動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最後送上大聲在軍活動演唱《看我,貴順》的飯拍,大家可以在這裡向大聲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留下你的祝福喔!

大聲,生日快樂!
Dae Sung Happy Birthday!
대성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Rock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