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信聽六」DAY6 確定5月11日回歸樂壇

縮圖 / DAY6
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信聽六」DAY6 將於5月11日攜新輯回歸樂壇。

根據韓國媒體 news1 在20日做出「DAY6 即將在5月11日回歸,目前正在專輯的最後準備階段」的報導,隨後,DAY6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的相關人士出面證實此消息,讓粉絲相當期待。

早在日前,就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在韓國地鐵廣告看到疑似劇透 DAY6 回歸的廣告,廣告燈箱上不僅有 DAY6 的 LOGO,還寫著時間「5月11日 18:00」,增添粉絲的期待感。

另外,DAY6 在去年10月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The Book of Us:Entropy》,並以主打歌《Sweet Chaos》活動,這次是他們睽違七個月的回歸,會帶來怎樣的新作品,讓我們拭目以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