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終於等到了!NATTY 宣布5月7日 SOLO 出道

NATTY
圖片來源:allkpop

讓粉絲等了好久!NATTY 將於5月7日 SOLO 出道,宣傳照公開。

今年4月初與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簽約的 NATTY,在20日宣布將於5月7日發行首張個人單曲,以 SOLO 之姿出道,並公開個人宣傳照,讓等待許久的粉絲相當期待。

而 Swing Entertainment 方面也表示:「NATTY 是在許多方面都非常成熟的人,很難相信她只是一名正在準備出道的練習生,我們相信她將憑藉他獨特的魅力與才華,讓粉絲留下深刻的印象。」

另外,來自泰國的 NATTY 是 JYP Entertainment 前練習生,曾參加女子團體「TWICE」與「fromis_9」的選秀節目《SIXTEEN》和《偶像學校》,如今終於實現出道夢想,讓我們一起為她應援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