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OT7 迷你11輯主打歌《NOT BY THE MOON》MV 公開

縮圖 / GOT7《DYE》概念照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GOT7 第11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NOT BY THE MOON》MV 公開。

韓國時間20日晚間6點,GOT7 在線上音源網站與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第11張迷你專輯《DYE》音源和主打歌《NOT BY THE MOON》MV。

主打歌《NOT BY THE MOON》由 JYP Entertainment 代表朴軫泳參與作詞譜曲,「將我浸染的世界中,You're the reason why i'm alive」、「從此不再放開這緊握的雙手」「別說像月亮般每天變化的誓言」... 等哀切又真摯的歌詞,加上 GOT7 成員們充滿魅力的嗓音,讓人意猶未盡。

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