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不止朴敘俊!朱智勳也有望出演《智異山》搭擋全智賢

圖片來源:KEYEAST@官方網站

繼朴敘俊之後,朱智勳也傳出有望出演《智異山》男主角與全智賢搭擋合作。

17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指出,朱智勳有望出演編劇金恩熙的新戲《智異山》男主角,與全智賢搭擋合作。對此,朱智勳所屬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回應:「的確收到了邀請,但目前尚未確定」,同時解釋因為今年已經安排了不少活動,似乎沒辦法參與拍攝,基於這些原因,製作團隊只是先閱覽了他的時間表。

若朱智勳最終調整行程,點頭答應出演《智異山》,將會是他繼《屍戰朝鮮 (前譯名:李屍朝鮮)》後,二度與編劇金恩熙合作,並飾演前陸軍中尉,國家公園護林員姜賢祖。而先前也傳出有望由朴敘俊演出,但無論誰接演,都讓粉絲相當期待。

而《智異山》是《Sign》、《幽靈》、《Signal (信號)》與《屍戰朝鮮》... 等人氣電視劇編劇金恩熙的新作品,以廣闊的智異山為背景,描述前來登山的人們的故事,並由曾執導《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Mr.Sunshine (陽光先生)》... 等劇的導演李應福負責拍攝,預計2021年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