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JiHo 歸隊參與活動,Oh My Girl 確定4月27日回歸

縮圖 / Oh My Girl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JiHo 回歸 Oh My Girl!同時宣布將於4月27日攜新專輯回歸。

曾經預告會在4月下旬回歸的 Oh My Girl,其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在13日正式宣布「Oh My Girl 將於4月27日發表新專輯回歸」的消息,讓粉絲相當期待。

同時,公司也補充說明:「今年1月因為健康關係暫停活動的成員 JiHo,在休息過後恢復健康,身體狀況有所改善,經過討論後,決定歸隊參與此次回歸。」

而這也是 Oh My Girl 繼去年8年發行夏日改版專輯《Fall in Love》後,睽違8個月的回歸,同時也是參加 Mnet《Queendom》再度獲得大眾關注後的首次回歸,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