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始源今天生日,以認證照感謝粉絲生日應援

照片來源:始源 IG

Super Junior 始源今天生日,連續幾天以認證照感謝粉絲生日應援!

始源從上週末開始就在 IG 上分享他與生日應援的合照,第一則是在江南區廳巴士站與應援看板合照,並說:「像這樣困難的情況下,還可以得到這樣的愛,覺得真的非常感謝。因為想報答大家,所以想親自參與生日應援。第一天!Change makes a man! 還有,也再次感謝 Zegna*。」(註:Zegna 是始源代言的西服品牌。)

第二則在地鐵站與大看板合照,說:「第二天。江南地鐵站,非常感謝。甚至有人當場祝我生日快樂,真的很感激。💙」第三則則是與許多留言合照,寫下:「第三天。因為是上班日,所以有很多人在。我要祝賀許多和我同天生日的人。非常感謝各位發自內心的 (祝賀) 訊息,我永遠感激 ♥️」最後一則是到了店裡,說:「突訪 😎 明年再來。謝謝!」

往下照順序看始源的認證照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깜짝 방문 😎 내년에도 또 올게요. 감사합니다! Surprise visit. I will come again next year. Thank you! 💛

최시원(@siwoncho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祝始源生日快樂!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