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圭賢為《機智醫生生活》獻唱 OST,劇情版 MV 公開

圭賢《機智醫生生活》第四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OST 小王子」圭賢為《機智醫生生活》獻唱第四波 OST,劇情版 MV 公開。

tvN 木曜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於日前公開由 Super Junior「OST 小王子」圭賢所演唱的第四波 OST《Confession Is Not Flashy (화려하지 않은 고백)》音源與劇情版 MV。

《Confession Is Not Flashy》是翻唱歌手李承煥在1993年發表的同名歌曲,圭賢悅耳甜美的嗓音,加上抒情的旋律相當合適,搭配劇情版 MV 一起欣賞,別有一番風味,傳遞給觀眾滿滿的感動,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