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發行八年!KARA《STEP》MV 瀏覽人次破億!

縮圖 / KARA《STEP》MV 截圖
圖片來源:KARA《STEP》MV 截圖

KARA 熱門曲《STEP》MV 瀏覽人次於日前破億,成為她們首支破億 MV,恭喜!

由 DSP Media 推出,在2007年出道的 KARA,儘管歷經成員變更,成員合約到期於2016年正式解散,仍在全世界受到粉絲的喜愛。而她們2011年發行的第三張正規專輯《STEP》同名主打歌 MV 瀏覽人次也在發行八年後,於日前正式突破一億大關,成為她們首支破億 MV。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ung Yeon Han(@thesy88)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成員昇延 (勝妍) 則在 Instagram 分享 MV 破億的截圖,留言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八年前發行的歌曲竟然破億了,當初拍攝 MV 的記憶我還記憶歷歷在目,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喜愛。」,粉絲們也回應說:「恭喜 KARA,好懷念從前」、「一日 Kamilia,終生 Kamilia」... 等。

再次恭喜 KARA!也讓我們再次來欣賞這支 MV 吧!

(影片來源:DSP Kar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