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VIXX Hyuk 將主演全新愛情劇《Ga Doo Ri 生魚片店》!

Hyuk
圖片來源:Hyuk Instagram

VIXX Hyuk 日前確定將主演新戲《Ga Doo Ri 生魚片店》(가두리 횟집)!

《Ga Doo Ri 生魚片店》講述以提供讓人耳目一新的愛情建議的愛情專家 Ga Doo Ri,與神秘鄰居車宇彬之間,甜蜜又強烈的愛情故事。

Hyuk 將飾演神祕鄰居「車宇彬」,車宇彬是個喜歡按照自己方法做事的人。儘管有著不俗的外表,但他不在意他人看法地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雖說這樣的行事作風會讓人覺得他很「酷」,但也是個只在乎自己的人,甚至有些人會覺得「為什麼要這樣浪費自己好看的外表呢?」而 Hyuk 在劇中將展現車宇彬這樣性感又獨特的魅力。

《Ga Doo Ri 生魚片店》預計本月份開拍,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