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華莎、Dua Lipa 合作曲《Physical》音源公開

縮圖 / 華莎、Dua Lipa
圖片來源:Soompi

MAMAMOO 成員華莎與英國女歌手杜娃黎波 (Dua Lipa) 合作曲《Physical》公開。

《Physical》是杜娃黎波預計4月3日推出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Future Nostalgia》中的收錄曲之一,早在今年1月就公開音源與 MV。而時隔兩個月,她宣布與曾在《2019 Mnet Asian Music Awards》合作過的華莎再度攜手,於18日推出該曲的重新混音版。

(影片來源:Dua Lipa@YouTube)

歌曲發行後,杜娃黎波也在 Instagram PO 文宣傳:「我與 MAMAMOO 華莎合作的新版《Physical》已經上線了,我超愛華莎與她身上的能量,我也很感激儘管我們身處在東西兩方,仍有了這次的合作,音樂使人們聚在一起,我也希望在這個我們最需要音樂的時刻,這首歌能點亮你的生活,華莎我愛妳,希望有一天能夠一起同台表演這首歌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UA LIPA(@dualipa)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