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華莎將與 Dua Lipa 合作!新曲3月18日正式公開

縮圖 / 華莎、Dua Lipa
圖片來源:Soompi

MAMAMOO 成員華莎將與英國創作女歌手杜娃黎波 (Dua Lipa) 合作。

經紀公司 RBW Entertainment 16日晚間在官方 Twitter 向粉絲們宣布,MAMAMOO 成員華莎將與杜娃黎波合作歌曲《Physical》的消息,而全曲音源將於韓國時間3月18日中午12點正式發佈。

另外,《Physical》是杜娃黎波定於4月3日發行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Future Nostalgia》的其中一首收錄曲,她與華莎的合作會帶來怎樣的火花,讓粉絲相當期待。

而在華莎參與合作的《Physical》公開前,先讓我們欣賞杜娃黎波獨自演唱的版本吧!

(影片來源:Dua Lip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