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HOSHI 首次單獨拍攝畫報,分享編舞感想、未來目標

HOSHI《ELLE》四月號
圖片來源:Soompi

HOSHI 單獨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畫報公開,並分享擔任團隊編舞的感想、未來目標... 等。

自從作為 SEVENTEEN 成員出道以來,這是 HOSHI 首次單獨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他試圖且積極地展現出自己的全新面貌,自己獨自拍攝的感想如何,他表示:「與上次和成員們一起拍攝的感覺很不同。」

HOSHI《ELLE》四月號
圖片來源:Soompi

而身為 SEVENTEEN 編舞創作的 HOSHI,被問及創作上是否會遇到困難,他則回答:「成員們都能理解,人們必須在喜歡或是想做時去做,才會有好的結果,所以遇到困難時,我會向身邊的編舞家或有人尋求幫助。」,並補充道:「雖然我是表演組,但唱歌和饒舌我都喜歡,希望未來能做得更好,我仍然覺得唱歌跳舞非常有趣,並認為我在做這件事情時不像是在工作。」

HOSHI《ELLE》四月號
圖片來源:Soompi

最後,HOSHI 也透露了他的未來目標:「我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喜愛,所以希望能成為一位能對他人帶來良好影像的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