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Queendom》李多熙、張成圭將回歸主持續作!

李多熙、張成圭
圖片來源:Mnet

《Queedom》續作《Road to Kingdom》主持人公開!

這個月,Mnet 確認將拍攝《Queedom》男團版續作《Road to Kingdom》,節目將邀請到男團上節目競爭,並依據表現進行評鑑。由於 Mnet 曾發生票數操作爭議,為了避免爭議、確保投票公平,《Road to Kingdom》將採用「觀察員系統」,也就是邀請一般民眾來監看簡訊投票。

《Road to Kingdom》優勝隊伍將能夠接續參加《Kingdom》,而節目主持人則由《Queendom》的主持人李多熙與張成圭出任。

節目製作組正在進行團隊招募的最後階段,約有七至八支團體會參加。有媒體報導 ONF、Golden Child、The Boyz、VERIVERY、TOO 會參加節目,但 Mnet 方面表示直到首次錄影前都無法確認名單。《Road to Kingdom》預計四月下旬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