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 Entertainment 宣布新任 CEO 與 CMO,會強化並創新

李成秀、卓永俊|照片來源:S. M. Entertainment

S.M. Entertainment 10日召開了理事會,並宣布音樂製作部門負責人李成秀與歌手管理負責人卓永俊為新任的 CEO (執行長,Chief Executive Officer) 與 CMO (行銷總監,Chief Marketing Officer)。

李成秀 CEO 自2005年進入公司,全權負責音樂製作等,卓永俊 CMO 則是2001年加入,監督管理包括藝人管理與行銷在內的業務;接下來,兩人將致力於發展音樂並將藝人推出韓國,成為世界級明星。

今年是 S.M. Ent. 成立25週年,希望透過新任 CEO 與 CMO 能加強音樂製作及管理等核心力量與創新,朝著全球發展邁進。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