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Road to Kingdom》決賽開放全球觀看直播與投票!

《Road to Kingdom》
圖片來源:預告截圖

Mnet《Road to Kingdom》最終集將直播全球同步收看、開放海外粉絲參與投票!

Mnet 一名消息來源透露:「決定進軍《回歸戰爭:Kingdom》(以下簡稱《Kingdom》) 冠軍隊伍的《Road to Kingdom》總決賽將於18日透過 YouTube 頻道「Mnet Kpop」向全球進行現場直播。」

隨著節目的進行,許多海外粉絲也對節目與製作團隊給予支持,YouTube 與 NAVER TV 的總點擊約6,000萬次。因此,為了讓海外觀眾也能享受到總決賽的華麗舞台與刺激的比賽,決定進行現場直播,讓海外觀眾能夠透過 YouTube 頻道觀看總決賽。

除此之外,海外粉絲也能夠透過 Whosfan 手機應用程式參與直播投票,這部分在決賽直播成績中佔了30%,韓國國內簡訊投票佔比為70%。在綜合總決賽投票、節目一至三回成績總和、Mnet 官方 YouTube 與 NAVER TV 片段的觀看次數,以及每個團體在韓國時間12日傍晚六點釋出的回歸曲音源 (以 Hanteo 為準) 成績後,選出最終獲勝的團體。

一起期待今晚的《Road to Kingdom》!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