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殷端午」金惠允將客串朴寶劍新戲《青春紀錄》

縮圖 / 金惠允、朴寶劍
圖片來源:Newsen

「殷端午」金惠允確定客串出演朴寶劍主演的 tvN 全新電視劇《青春紀錄》。

近日有消息指出金惠允將客串出演 tvN 電視劇《青春紀錄》。對此,其經紀公司 SidusHQ 證實了這則消息,並表示:「關於金惠允飾演的角色,請透過播出確認。」

而2013年出道的金惠允,曾出演《聽見你的聲音》、《藍色海洋的傳說》、《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等劇的配角,直至去年透過《Sky Castle》與《偶然發現的一天》而人氣暴漲,粉絲都非常期待她又會透過這次的角色展現怎樣的魅力。

另外,《青春紀錄》已於日前確定由朴寶劍、朴素丹、邊佑錫主演,劇本由《Doctors》作家河明熙執筆,並以漢南洞為背景,講述男女主角在成為明星的過程中,受到家庭影響,所帶來成就感和希望的故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