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邕聖祐、ZICO 將出演 SBS《RUNNING MAN》

縮圖 / 邕聖祐、ZICO
圖片來源:Soompi

邕聖祐與 ZICO 確定出演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透露,邕聖祐與 ZICO 在9日參與了《RUNNING MAN》的錄製,對於傳言,《RUNNING MAN》方面出面證實:「沒有錯,邕聖祐與 ZICO 將出演節目,該集節目計畫3月29日播出,而除了他們兩個,演員李到晛與徐志焄也是該集來賓。」

而邕聖祐目前正在參加旅遊綜藝《Traveler 2》,並將於3月25日發行他的首張迷你專輯《Layers》;ZICO 則是1月推出的單曲《Any Song》持續榮登音源網站榜首和節目一位候補;李到晛近日確定出演 JTBC 電視劇《再一次18歲》;徐志焄演出的 KBS 電視劇《快過來》則將於3月25日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