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DLE 宣布3月回歸、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延期!

圖片來源:(G)I-DLE@Facebook

(G)I-DLE 宣布3月回歸與4月展開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都將延期。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團 (G)I-DLE 28日在官方 Facebook 以韓文、英文發布公告,向粉絲們宣布原定3月中旬推出的新專輯,以及4月正式展開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I-LAND : WHO AM I》,因為考慮到近日國內外所發生的情況,所以決定延期。

以下為官方公告全文:

【通知】2020 (G)I-DLE WORLD TOUR 'I-LAND : WHO AM I' 及專輯活動延遲通知

大家好,這裡是 CUBE Entertainment

本公司決定暫時延緩 (G)I-DLE 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G)I-DLE WORLD TOUR 'I-LAND : WHO AM I' 以及3月中旬的新專輯發行活動。

考慮到國內外的各種情況,我方透過內部協商,最終不得不決定延緩巡演和專輯活動,有關退票的詳細內容,後續將透過各承辦方與票務網站通知。

在此希望期待 (G)I-DLE 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與新專輯活動的粉絲們能夠諒解,希望能儘早見到大家。

謝謝。

(G)I-DLE 3月回歸、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延期公告
圖片來源:(G)I-DLE@Facebook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