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考慮到新冠病毒疫情,MAMAMOO 宣布取消3、4月活動

MAMAMOO
圖片來源:MAMAMOO@Instagram

新冠病毒疫情已擴散到全球,MAMAMOO 考慮到健康安全,宣布取消3、4月活動。

經紀公司 RBW 在27日表示,因為考慮到近日在全球擴散的新冠病毒疫情,為了保護藝人與粉絲的健康安全,所以決定取消原訂在3、4月舉辦的活動,並為對粉絲們帶來不便致歉,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RBW

因新冠病毒疫情已擴散到全球,原計畫3月7日至15日舉辦的 MAMAMOO 日本專輯發行宣傳活動決定取消,以及原定4月3日至5日舉辦的玟星個人演唱會也決定暫緩延期。

由於確診病例持續增加,考慮到藝人和粉絲們的健康安全,也為了預防疫情持續擴散,所以才做出取消、延期活動的決定,對長久以來等待的粉絲帶來不便,我們深感抱歉,未來的行程活動,將會另行公告,

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