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音樂MV

BTS 防彈少年團正規四輯主打《ON》MV 公開,快來看!

照片來源:BTS《ON》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7》已經在21日發行,今天凌晨0時 (韓國時間) 公開了主打歌《ON》的 MV。

MV 將《ON》中的歌詞內容以蛇蠍般的影像進行播放,BTS 將賦予的路視為命運,象徵性地表達了即使有阻礙自己前進的事情也要繼續前進的決心。

而 MV 一公開,點擊率也非常熱烈,公開僅1小時又5分鐘就超過1,000萬次,5小時又10分鐘後就突破了2,000萬次,截至目前為止 (台灣時間下午12點40分),已超過3,000萬次;而在 MV 公開65分鐘後突破1,000萬次的點擊率,創下史上最短時間,也是韓國歌手的新紀錄。

快往下看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Big Hit Labels@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