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邕聖祐、辛睿恩有望合作新戲《從朋友變成戀人的可能性》

縮圖 / 邕聖祐、辛睿恩
圖片來源:Newsen

高顏值組合!邕聖祐、辛睿恩有望合作出演 JTBC 全新電視劇《從朋友變成戀人的可能性》。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邕聖祐、辛睿恩的經紀公司 Fantagio、NPIO Entertainment 皆在近日出面表示他們收到電視劇《從朋友變成戀人的可能性》男女主角的出演提議,但正在積極討論,慎重考慮中,目前還沒有確定是否出演。

而《從朋友變成戀人的可能性》將由《我的ID是江南美人》導演崔成範執導,《梨泰院Class》製作公司負責製作,劇情講述因為誤會而錯過的男女,10年以來互相單戀的愛情故事,預計上半年拍攝,下半年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