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XT 出道曲《CROWN》MV 不到一年成功突破一億瀏覽!

TXT《CROWN》MV 一億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TXT 出道曲《CROWN》MV 公開不到一年就成功突破一億瀏覽人次,展現他們作為新人的氣勢與人氣。

去年3月4日以首張迷你專輯《The Dream Chapter:STAR》出道的 TXT,主打歌《CROWN》MV 瀏覽人數在15日下午3點54分 (韓國時間) 左右達成一億,作為出道不到一年的新人團體,這是 TXT 首支一億 MV,同時也讓大家看到在全世界備受注目的新人的潛力。

TXT《CROWN》MV 一億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CROWN》MV 在去年三月公開後,約13個小時就已經突破一千萬,寫下2019年出道的新人中最短的時間記錄,該 MV 還登上 YouTube 人氣急升影片一位,引起爆發性的關心。

另外,TXT 將在3月7、8日於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舉行《2020 TXT FANLIVE DREAM X TOGETHER》,最後再之來欣賞《CROWN》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ig Hit Label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