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雷】《蒙面歌王》參賽者「X世代」是他!太驚喜!

照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在16日播出的《蒙面歌王》中,「X世代」真面目揭曉!

「腕龍」與X世代」進行第三輪對決,X世代」演唱了徐太志和孩子們的《我知道》,而節目組懷疑他是樂團成員,很可能是重金屬樂團的。

這回合結束,宣布X世代」落敗後X世代」脫下面具,原來是 Super Junior 的希澈!

節目組對於希澈來上節目感到十分驚訝,申鳳善說:「沒有人提到他的名字 (猜測的時候)。」希澈說:「我想這裡的每個人都不熟我的聲音。唱歌時,我真的覺得很害羞。」

希澈接著透露決定出演節目的原因:「圭賢最近在這節目表現得非常好,向我推薦了這個節目,他是一個會一直稱讚我歌聲的人。我想留下唱自己喜歡的歌曲的片段。」

希澈還說道:「因為車禍關係,不常在舞台上表演了。脫下面具的那一刻,感到非常高興。謝謝大家讓我再次體驗這種幸福。」

來看看表演與訪問影片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