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演員金健宇將演出韓國與菲律賓共同製作的電影男主角!

金健宇
圖片來源:GOOD PEOPLE

經紀公司 GOOD PEOPLE 在15日宣布金健宇正以韓菲共製電影《Ultimate Oppa》男主角 Jay 進行拍攝中,女主角由菲律賓知名女演員 Bela Padilla 演出。

《Ultimate Oppa》是部愛情喜劇,講述身為韓國藝人經紀人的 Jay 碰上韓國藝人的菲律賓粉絲 Yana 的故事。電影由曾導過知名戲劇《宮》、《一枝梅歸來》、《惡作劇之吻》等距的黃仁雷導演擔任製作導演,並由 Reality Entertainment 與 Viva Entertainment 兩間公司共同製作。

金健宇以2017年戲劇《三流之路》出道,之後陸續演出《Live》、《壞刑警》、《抓住幽靈》等劇,雖說演出的大部分是配角,但表現相當亮眼。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