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秀賢,生日快樂!

金秀賢
圖片來源:日間體育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6日,今天是演員金秀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秀賢 / Kim Soo Hyun / 김수현
  • 生日:1988年2月16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5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金秀賢相關資訊:金秀賢

金秀賢是已經出道第十三年的外貌與實力兼具的演員,總是默默努力的他,出道四年才遇上《Dream High》讓他為人所熟悉,之後主演的每部作品都大受歡迎,令他在國內外皆有著高人氣,是韓流演員代表之一,而平安、健康地完成約兩年國防義務的在去年七月正式退伍,忙著與好友們相聚的他,更先後客串兩部電視劇。

今年一月一日,金秀賢約滿離開 KEYEAST 後與新生經紀公司簽約,他還刪掉 SNS 所有照片,只留下新公司的 LOGO 照,宣告他在2020年會有個新的開始,而他也確定主演 tvN 全新電視劇《雖然是瘋子但沒關係》與徐睿知合作,暌違五年將以男主角身份在今年下半年回歸小螢幕,令人對他的退伍回歸作感到非常期待。

希望金秀賢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展現更成熟的面貌與更多樣的魅力!最後送上金秀賢《愛的迫降》與《德魯納酒店》客串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秀賢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金秀賢,生日快樂!
Kim Soo Hyun Happy Birthday!
김수현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 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