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賢,生日快樂!

金秀賢
圖片來源:金秀賢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6日,今天是演員金秀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秀賢 / Kim Soo Hyun / 김수현
  • 生日:1988年2月16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5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金秀賢相關資訊:金秀賢

金秀賢在2007年出道,至今已經出道十年多,學生時期就參與話劇與音樂劇的他,由配角、主角少年時期開始,到成為獨當一面的男主角,與 Suzy、韓佳人、全智賢、孔曉振…等實力派美女演員合作,每部作品都深受大眾喜愛,去年他還透過《REAL》久違地回歸大螢幕,以多樣化的角色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去年金秀賢不算非常活躍,只有為 IU 拍攝 MV、出演《無限挑戰》與作客好友洪基的廣播節目,展現隱藏的「黑洞美」與藝能感,而由2012年起就為了能現役入伍而努力管理身體的金秀賢,最終在去年十月開始軍旅生活!最後送上金秀賢與洪基合唱的《Wind》,大家可以前往金秀賢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金秀賢,生日快樂!Kim Soo Hyun Happy Birthday!김수현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KBS CoolFM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